双红海

第四次苦难

【苏德】交错(5)

  “......现在你该并入这个大家庭了”铁门被重重的打开,无力呻吟了一声便失去了痕迹。


  他瞬间被无数双眼睛不怀好意地盯上,室内冰冷的温度让他不禁打了个寒战,最终驻住迷茫并强露出笑颜跟着行人的步伐跑到了会议厅......


  ————————————————


  “你想屁吃啊。”德国震惊地说,他试图拉扯开绑在身上的绳子但无果,挣扎失效,好吧现在他开始痛恨自己体质太菜了,最终在德三得意的目光中放弃挣扎。


  “事实上是。”德三抹掉刚刚被小刀刺穿肌肤的血迹,戴好挂在门前的帽子,围在镜子前将军装整理的毫无瑕疵般。“我要开会了。”


  “......这也不是你把文件甩给我自己的理由?!”德国目瞪口呆的看着德三得意洋洋的吹着口哨把门猛地一关,还把门反锁了。临走前还来了一句“干不完别想恰饭了。”


  Unmensch!(粗口)所以我干这些对你的好处大的是,对我呢,德国由于被绑在椅子上,只能用唯一没有被捆绑的双手试图在德三的办公桌上寻找利器想办法割掉绳子,很快他就在柜内找到了把军官佩刀,那些纹路还相当尖锐,德国一想到德三未来会拿相似的刀在战场上无情处决,那些血腥的场面不仅一阵反胃。


  真不愧是你,德国小心翼翼的将刀绕过白色衬衫,花了好大功夫才将数段绳子完全割掉,他小心地将耳朵贴在门前,然后不出意料地听见外面步调均匀的皮靴声,还有士兵的谈话声,德国隐约听到他们在谈论为什么刚刚德三出来,这些天由于其他国家(指苏英法)公开性针对他的会谈导致德三本人一直在释放低气压,在会议上甚至释放出实体的杀气,(原来你们也觉得他很残暴啊,德国心想)但刚刚脸上却洋溢着少有的笑容,走路甚至带飘。那是因为他有了可以迫害随意压榨的对象啊!德国翻了个白眼,门口有士兵巡逻就证明他不能直接逃跑了,更何况把门砸开呢?我丢,德国泄愤般地骂了句粗口,然后把目光投向那一大沓文件上。


  ......好吧职业病翻了,认命吧德意志,德国闭上眼睛呢喃着然后翻开了第一页,他就看了几眼,然后......


  


  (果然他的本性还是如出一辙啊。)


  


  (妈的真让我恶心)


  


  (冷静,冷......)


 


   ————————————————


  我又怎么了?上一秒德国才看见桌面叠的整整齐齐的文件,然而下一秒它们便散落在地上,有几张甚至被撕碎的不成样,地面不仅如此,桌面上的物品也甩在地上一片狼藉。


  哦吼完蛋,德国甚至想躺在地上静待德三回来无情般把自己头捶爆,他觉得这已经算轻了,再不然就是无情枪毙什么的。所以到底怎么了,这该死的失忆症在这里又开始了吗。德国光速拾起张文件,不一会儿便叹了口气。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又开始了,纸上全是制定战争的方案,现在德国才终于确定好现在所处的年份。不幸中之大幸,纳 粹的战争甚至还没打响,但是就几个月,快了。都一个下手的便是波兰......德国和波兰会面过,也突然性目睹过当波兰褪下衣服,皮肤上全是不同的疤痕,他并没有介意甚至缓和当时的气氛告诉自己不必愧疚,这些是无数年经历战争存留下来的,“在二战前就有不少了伙计,我不该把你父亲加害者的称号赋予来你身上。”波兰微笑着说道。但自己内心还是不舒服声声道歉,波兰你可真是个天使啊!


  但现在......一切都没发生。德国回过神来,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甚至我想阻止战争的来临,但结局肯定是无济于事的,历史上的战争终究会来临,德国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去(说不定回不去了),他警惕起来去。


  现在CN还是民国时期,那两兄弟(指国共)已经商讨好在抵抗帝日了,如果时间再早点就好了,他一边想着一边整理好文件试图还原,又想到了德三临走前说的话。


  滚啦,他愤愤地想,我德意志就算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批你纳 粹的文件的!他又想着那些德三做过的“丰功伟绩”不仅倒在椅子上开始自闭。


  


  (你怎么不给我去死呢?)


 


   ————————————————


  “你在门口举着刀干什么?”德三的话让德国再次回过神,他看到手中的刀立马搞清楚状况,绽放出僵硬笑容说:“我可什么都没做。”失忆又开始了。德三还是打消了怀疑德国的念头。


  “文件呢?”


  “没批,我可是有骨气的!”德国把胸一挺,但心里波澜万千,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来临。


  “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德三拿起几张碎纸,“为什么你把我的文件撕了?”


  哦吼完蛋!


  —————————————————


  十分钟前......


  会议早就解散了,德三看着空无一人的会议室,拿起电话机拨了号之后不久对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德国佬你没事找事?那熟悉而不悦的声音让德三翻了个白眼,“我近期并没有约你,难道你对我针对性回忆很不满?”


  “当然。”他撒谎了,德三并没有把因为件事就想和苏 联闹僵。“只是近期别约劳资了。”


  “看看。”苏联笑出声,“告诉我你还是生气了对吧?”


  想屁啊是因为某个小B崽子,德三不想让德国知道哪些国家间的风流事迹,他猛地把电话挂后径直走出门外。


  —————————————————


  鸽王归来(大嘘)


  详情请点开我首页,德国为什么会这样结尾会说,有心读者可以猜出来。


  大纲已经列好了,不会坑,绝对不会!我以灯火发誓,如果坑我生吞自己!(鸽还是会鸽的嘻嘻)


  有事请私信我不会介意的!

评论(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